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为智利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募捐倡议的函
时间:2023-02-13 14:03 作者:CCIIP 来源:CCIIP 点击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给各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带来极大的挑战。近期,智利新兴冠状病毒传播呈现快速上升趋势。截至智利时间4月6日,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4例,累计确诊4815例;日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病例37例。鉴此,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向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及中智企业家委员会寻求帮助,组织向智利捐赠运送防疫物资及设备,以帮助智利人民有力阻击疫情扩散。

智利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南美国家、第一个同中国签署关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双边协议、第一个宣布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第一个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第一个设立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的拉美国家。建交50年来,中智两国已经成为真诚、友好、互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爆发之初,智利政府和人民向中国表达了支持和帮助。投桃报李、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美德。鉴此,我会倡议中智企业家委员会会员单位及其他相关会员单位积极为智利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踊跃捐赠下述抗疫物资:

1. 口罩;2. 机械呼吸器;3. 手套;4. 用于病毒检测的测试套间;5. 红外测温仪;6. 防护服;7. 医院病床;8. 酒精凝胶。

各单位所捐赠的抗疫物资将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统一汇总给智利驻华大使馆,由智利驻华大使馆组织后续运送分发事宜。

感谢各会员单位对智利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

附  件:募捐物资表

联系人:刘雪莹  纪政 电  话:010-65973840 65978791 

邮  箱:liuxueying@cciip.org.cn  

            jizheng@cciip.org.cn     

                   中投促函﹝2020﹞11号关于为智利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募捐倡议的函.pdf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0年4月7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