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狄森荣获“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01-07 11:23 作者:扶贫委外宣办 来源:扶贫委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龚建明、曲凤宏、焦红、于文明出席会议。龚建明宣读表彰决定。

陈竺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夺取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何维指出,经过大战大考的淬炼,广大农工党党员在危急中担当奉献、在风雨中砥砺前行,锤炼了思想作风、增强了本领能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展现了农工党在抗疫斗争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弘扬抗疫精神,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中谱写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此次表彰大会授予丁洁等799名同志“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追授梅仲明同志“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农工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支部等150个集体“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农工党北京市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狄森,不但个人捐款捐物,还在疫情期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捐赠武汉火神山医院2台彩色超声系统,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抢救患者;联合首创集团、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向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及农工党员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海淀社区开展“行走的医院”抗击疫情专项活动,捐赠总价值91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同时派出10人专家指导队伍,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带领所在单位成员企业捐资捐物价值4000多万元……因其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称誉。在此次大会上他荣获“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受到农工党中央的表彰。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