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狄森助力首都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30 17:05 作者:外宣办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振兴与发展工作委员会 点击量:

2022年5月12日,中国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狄森按照北京市委统战部关于首都统一战线同心抗疫行动工作部署,迅速响应、紧抓落实,立即捐出5000只口罩,为北京抗疫物资调配保驾护航,助力首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据悉,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初期,狄森同志在短时间内协调5000多万元物资驰援武汉,同时他又为火神山医院协调到两台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安排连夜从深圳运抵武汉火神山医院,为火神山医院建设添砖加瓦。在近两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充分发挥“行走的医院”项目优势,在多地示范点无偿升级“疫情防控”功能,开展大面积、多人群的新冠筛查,帮助当地政府牢筑防控长城,得到了各地政府的高度赞扬。为此,2020年他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被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