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23-02-15 14:31 作者:cciip 来源:cciip 点击量:

各相关会员单位:


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打造内陆地区开放新高地,推进中部地区加速崛起,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23日在山西省举办。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中部博览会以“开放 合作 转型 创新”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1+N”模式,即一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太原市,分会场设在大同市、朔州市、吕梁市和晋中市。将举行展览展示、投资贸易洽谈、专题论坛、商品交易订货会、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届时,境内外政府机构和园区、投资促进机构、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国际经济组织、商协会、境内外企业、投融资机构和科研院所等代表将参展参会,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在本届中部博览会期间,由我会、山西省商务厅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将于2021年5月21日上午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论坛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家有关单位领导、中部6省及其他省(区、市)领导、港澳特别行政区政府官员、台湾地区重要嘉宾、专家学者,外国政要、驻华使节、国际经济组织代表、商协会代表,各省(区、市)代表团代表、知名企业代表等将共同与会,其中外国政要、境外重要嘉宾将采取线上参会模式。

作为本届中部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的承办单位之一,为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地方投资合作项目落地,我会现诚挚地邀请各相关重点行业的会员单位赴山西太原参会交流,开展对山西及其他中部省份合作意向洽谈。

现就有关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大会日程

由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山西省商务厅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的“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作为中部博览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论坛活动,定于5月21日09:30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

二、费用情况

各参会代表往返交通及当地食宿费用自理,免会务费。

三、参会报名

请有意向的参会代表认真、完整的填写参会回执,并于2021年5月12日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反馈至我会联系人邮箱。

感谢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邹昕明 邓洁

电话: 010-87926769 010-87926982

邮箱: zouxinming@cciip.org.cn

dengjie@cciip.org.cn

 

附件:

1、参会回执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1年4月27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