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开展“绿色生态(双碳)示范园区” 选评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2-15 14:33 作者:cciip 来源:cciip 点击量:

各相关开发区协会、园区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四五规划对“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加快推动开发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开发区投资促进工委会邀请有关专家对2019年研究制定的“绿色生态园区、数字智慧园区”等发展目标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主要增加了“双碳示范园区”发展目标,继续引导开发区会员单位落实双碳目标,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根据新修订的发展目标,今年我会将在开发区会员单位中选评出10家“绿色生态(双碳)示范园区”,并于9月8日我会在厦门投洽会期间举办的“第六届绿色创新发展大会”上由我会领导、外资司领导等为获得“绿色生态(双碳)示范园区”表彰的开发区授牌。

绿色生态(双碳)示范园区选评工作拟于8月25日前完成请各相关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按照附件1要求形成自评材料,加盖公章后分别于8月25日前发送至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有关省级商务主管部门、省开发区协会也可推荐本省园区参加选评,并代为报送材料。

感谢各有关部门、协会、开发区会员单位的参与!


附件1:绿色生态(双碳)示范园区发展目标.docx


    联系人:杨轶欣

    电  话:010-87926695

    邮  箱:yangyixin@cciip.org.cn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1年7月20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