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在厦洽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1 14:48 作者:外宣办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9月8日至11日,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如期召开。期间,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绿色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绿色创新委”)承办的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在厦洽会成功举办,获得多方关注。

      9月8日下午,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一行,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绿色创新委理事长狄森的陪同下,参观了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马秀红会长对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区简约大方的风格表示了肯定,在巡展中,她认真参观了整个展区,并和首创股份、碧水源、福建电子、中通国脉、威高集团、杭州联众等企业参展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在绿色创新委布置的微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展区,马秀红会长和郭宁宁副省长详细了解了“行走的医院”全科医生助诊包的用途,对其方便基层村医行使健康守门人职能、让基层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的作用表示高度的肯定。

      本次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分为“健康中国”“智慧中国”“美丽中国”三个板块,从医疗、教育、生态环保等方面诠释了未来城市的“绿色、创新、发展”理念,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前来咨询和洽谈。

      据悉,本次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大多都会运用到绿创未来城项目之中。绿创未来城是绿色创新委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战略部署,整合协调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的优质资源、专家资源、教育协作、绿色环保等诸多资源,通过带领会员企业与地方携手共建绿色、智慧、创新城市(园区)的投资促进工作方式,打造将大健康产业园、绿创名校教育园、生态环保高科技配套和高端商业融和为一体的城市示范项目。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