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紫光旗下新华三捐赠天津疫情定点医院网络设备,助力天津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5 20:26 作者:网信天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ZOFW4L_rgm2SiFQxNh2otA 点击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众志成城、共克时难。1月27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紧急援助天津市疫情定点医院——天津市海河医院,捐赠疫情防控所需的无线网络设备,助力该医院更快更好地发挥疫情防控的关键作用。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海河医院作为疫情定点医院,举全院之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线。面对接诊压力,该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亟需在短期内获得尤为关键的无线网络设备支持。新华三获悉后启动紧急援助项目,高效完成了无线网络产品设备的调集完货和物流发送以及设备的部署、安装、调试等实施工作。


本次捐助的网络设备包括POE交换机、无线控制器、无线AP及相关配件等,能够帮助医院搭建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用以帮助承载病区的医疗数据和信息共享,保障相关医疗软件应用的正常运转。


此前,紫光集团及旗下新华三启动了紧急援助项目,先后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捐助所需的网络通信与信息安全产品设备,合计捐赠设备数量4360件,价值人民币3000多万元,同时还提供现场部署、安装调试和维护以及不间断的远程运维服务。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将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愿社会各界的爱心暖意,加快寒冰的消融,加速2020春天的脚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