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共同抗击!鸿合科技向武汉疾控中心援助newline会议平板为抢救“提速”
时间:2020-02-06 14:20 作者: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ya5kmfPgeDx2URvjpo8lQ 点击量:

武汉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4日除夕夜,鸿合科技决定向武汉新型肺炎应急指挥中心捐赠研讨和指挥所需的高效会议平板,用更高的会议效率,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下称“新型肺炎”)提速。

今年春节对很多人尤其是武汉人来说,注定比往年更特殊。最近几天,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武汉市采取了一系列紧急举措,来自各方的救援力量也在星夜驰援,武汉告急,14亿人都在与时间赛跑!

疫情迅猛,我们刻不容缓!此次将部署的newline会议平板,可实现以视频会议为主的远程医疗,帮助武汉疾控中心一屏连接更多医疗力量,汇聚各方经验和智慧“共诊”新型肺炎。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newline与武汉人民一起携手共渡难关!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为武汉疾控中心带来更高的指挥和决策效率,为疫区带来更高的医疗效率,助力更快战胜新型肺炎。

作为全球会议平板先行者,newline近年来不断为各界带来全球领先的高效会议解决方案,是各行业发展的“加速度”。特别是医疗行业,包括美国知名健康看护机构PruittHealth、波士顿儿童医院等在内的一系列顶尖医疗机构,都在部署newline会议平板提升医疗效率,更好护航民众健康。

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所能的各项帮助,尽最大努力支援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白衣天使们,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

让我们共同面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