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这个奖不一般!
时间:2023-04-07 14:28 作者:双迪公司 来源:双迪公司 点击量:
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

2023年3月10日,由《知识经济》主办的“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大数据、区块链、新零售、保健品与日化品生产领域的100余家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齐聚,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双迪股份受邀参会,作为在新经济领域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代表,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

自主创业示范单位
图片
杰出创新潮流单品
图片

新经济是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以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为根本保障,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放眼当下,其繁荣有目共睹。


如何结合企业已有产业链优势、产品领域的科技及文化优势,在新经济领域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专属赛道?双迪做的不止这些。


从卫生防疫用品生产基地的建成到食用菌生产基地的投入建设;从以核苷酸、富氢、基因检测三大科技为基础全链条布局科技创新到打造“可视、可测、可体验、可调控、可追溯”的“五可产品”;从适应市场数字化升级打造4K虚拟演播室到牵手华为打造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管理平台……围绕“新经济”的发展主轴谋局如何“智”造突围。未来,双迪也将一如既往积极研发新技术、开拓新市场、创新商业模式,实现在“新经济”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