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无限极揽获2项质量大奖,从9000多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3-08-30 14:41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命脉。质量管理工作做得怎么样,不仅要靠内功和实力,也要看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评价。


2023年商业质量奖.jpeg


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jpeg


B_010685-商业质量奖颁奖.jpeg


7月30日,2023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揽获“2023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大奖,无限极质量与技术法规高级经理陆智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同期获奖的还有伊利、三元等知名企业。


B_010108-大会照片.jpeg


此次大会特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刘晓峰副主席、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等领导出席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来自全国各省、市商业科技质量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技质量工作者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B_010256.JPG

刘晓峰先生讲话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围绕商业科技创新和树立“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精神,大会内容越来越丰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已经成为当前商业科技质量领域的知名品牌活动。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科技实力竞争。培育核心竞争力,关键靠创新。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持产学研紧密结合,重视人才培养。


539724487_huge.jpg


“全国商业质量奖”


“全国商业质量奖”是由国务院批准,每三年评选一次,依据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Z19580-2012)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2012)技术文件组织专家评审,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企业授予的优秀荣誉。


无限极从9000余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在获奖概率仅有1%的情况下,摘得“全国商业质量奖”。此次获奖是行业对无限极坚守质量理念“100-1=0”、实施卓越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再一次的认可与肯定。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ZBJ_3394.JPG


自2011年起,无限极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合作开展中草药原料茯苓种植模式建立与推广、标准集成等科研合作,经多年的合作产出突破性成果并在公司产品上得到应用,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提升了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并以此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是权威机构对无限极重要原料茯苓实施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质量安全管理技术创新的认可。


多年来,无限极一直将质量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构建了端到端全链条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不断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及科技创新能力方面取得突破。未来,无限极将持续坚守中草药健康产品定位,时刻践行“100-1=0”质量理念,深耕质量安全技术能力创新及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优质的产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