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在这场国际论坛上,无限极与海内外专家交流质量管理经验
时间:2023-08-30 14:45 作者: 来源:无限极 点击量:

“食药同源”思想及食药两用资源是我国传统文化和医药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蕴含了丰富的传统医药文化和健康保健知识,是我国传统中医药和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独具特色的健康资源,也是健康中国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


ab423ecf0b118a218dbac337d5b19b0


近日,首届食药同源功能食品与健康国际论坛在杭州顺利举行,该国际论坛由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功能食品质量与安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主办,以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召开,充分展示了我国食药同源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公司产品安全风险管理高级经理、中华预防医学会食品卫生分会委员陆智先生代表公司发表《食药同源物质质量安全控制》主题报告。


994aa1c655ad2b94810bd8589e3e851



作为一场食药同源产业领域的高端盛会,本次论坛活动吸引了全国从事中医药大健康、食药同源、营养健康、功能性食品、检测分析等领域的2名院士、知名专家学者、海外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千人参加。


c294cc006aa76d1b94b0bff0102a4c6

沈立荣教授致辞


开幕式上,杭州市食品营养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沈立荣致辞,从“食药同源”的历史文化,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此次论坛的基础情况。沈立荣教授表示食疗既是传承和弘扬中国“食药同源”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进入大健康时代改善国民营养健康状况的现实选择。


“食药同源”思想及食药两用资源是我国传统文化和医药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蕴含了丰富的传统医药文化和健康保健知识。无限极一直致力于食药同源原料、中草药原料及健康产品的安全性论证及研究,包括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广东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课题和江门市科技课题研究等,针对中草药中内源性物质识别及危害物消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


5b3a499837f71618b7b81568eff645e陆智先生分享


论坛中,陆智先生在《食药同源物质质量安全控制》主题报告中分享了无限极在中草药及食药同源原材料的质量安全控制理念及研究案例,向行业充分展示了无限极在中草药健康食品安全管理技术领域的实力及信心,获得专家及行业的一致认可。


未来,无限极将坚守中草药健康产品定位,深耕中草药健康产品安全性研究,持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产品!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