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免费科普游来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开放参观!
时间:2023-08-30 14:46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科普活动海报


暑假到,是不是在为

去哪里玩而发愁?

别着急,无限极速速送上

一份游玩攻略

下面有请今天的主角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6d09051e-945b-4090-9c62-8dedfd5b5e01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食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新会区儿童友好基地”等荣誉称号。


2科普荣誉墙


一、热门景点介绍


养生文化体验中心


3体验中心大厅


古今穿越,领略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养生文化体验中心内设有百年古木横梁、中草药石壁、药材百子柜、入木三分木雕、古代制药墙、汉方古籍等中医文化景观。


4养生馆

汉方古籍、古代制药墙


4入木三分木雕

入木三分木雕

4古木横梁

百年古木横梁、中草药石壁

5香囊diy


在这里还会偶遇到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小姐姐或小哥哥给你讲解中医文化,带你学习中草药知识,感受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独特魅力。


口服液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6口服液参观走廊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口服液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是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车间拥有中央控制室、13米生产全景观模型、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参观走廊上,你可以了解智能制造是如何守护食品安全,听讲解员分享无限极“100-1=0”的质量管理理念。


11参观走廊


多糖车间参观走廊


12多糖车间门口

13多糖车间走廊


多糖车间参观走廊拥有先进的中草药多糖提取技术及工艺流程、ERP及MES智能制造系统等,在这里可以了解什么是多糖以及多糖的神奇功效,探索中草药多糖如何守护健康。


14多糖车间参观


中草药园


15中草药园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中草药园占地30亩,整个园区按中医五行并结合中国地形布局,分为木火土金水、东南西北中五个区域。种植园区内种植有金花茶、女贞子、巴豆、无患子、巴戟天、蒲葵等500多种特色中草药植物,并设置科普标志牌。同时园区设计融入养生文化和典故,置身其中,感受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16中草药园

喜神园

af34ba2d4e255228af6ea5348c1cde2

中草药园

16传承雕塑群

传承雕塑群

17小火车和电瓶车

景区内配备多台小火车和电瓶车,穿梭景点


二、过往科普体验活动花絮


19茶饮diy

养生茶饮DIY

22AGV小车

智能科技我掌控(AGV智慧小车操作)

23手绘团扇

手绘团扇

20瓦当拓印

瓦当拓印

21香囊DIY

巧制香囊


【预约指南】


· 团体预约


满20人团体,添加新会科普小助手微信号,通过微信进行沟通和预约

需提前两周确定预约信息,活动时间建议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 个人预约


不满20人,添加新会科普小助手微信号,关注朋友圈信息,参与科普公开日

公开日一般为周末开展,具体以朋友圈宣传为准


24科普小助手微信号

↑扫码添加预约↑


【参观指南】


基地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会城七堡工贸城北区3号


参观门票:免费


参观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


【饮食指南】


无限极养生茶饮:基于“三调养”的产品组合,配套“四合理”的生活方式建议,结合时下年轻人热爱的茶饮文化开启特色养生茶饮,欢迎体验。


无限极饭堂:饭堂为食品安全A级饭堂,饭堂干净卫生,可同时容纳数百人用餐,可为顾客提供:便捷简餐、丰富多样的自助餐等餐饮服务。订餐需提前三天预约。


【交通指南】


自驾车:“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3号门”导航到达(大巴和小车停车位充裕。摩托车位置有限,超出需停车在工厂外)。


新会区内公交: 309路/329路,七堡工贸城2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3号门。


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无限极

欢迎大家的到来!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无限极在中国内地拥有新会、营口南北两大生产基地。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