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绿色生活,“莱”享健康!康宝莱主题活动走进成都潮音社区
时间:2023-10-30 09:52 作者:康宝莱 来源:第一直销网 点击量:

8月22日,一场“绿色生活‘莱’享健康”主题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机投桥街道潮音社区举行。

上午9时许,慷慨激昂的独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双人金钱板《飞夺泸定桥》、舞蹈《咱当兵的人》等红色经典节目悉数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辖区退役军人乐队还特别带来了《强军战歌》《打靶归来》等才艺秀,形象展示出退役军人们的才艺。

为更好地与居民朋友们互动,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举手参与互动的居民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快乐,还拿到了小礼品。大家在积极参与中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快乐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康宝莱补给站”,参与者可一边观看表演一边前往“补给站”品尝营养奶昔,得到能量补给。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