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康宝莱携手济南国际泉水节,将健康生活方式带进泉城大客厅
时间:2023-10-30 09:5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9月6日,“爱在智博”第十一届济南国际泉水节正式启动,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也以此为契机走进“泉都嗨起来”泉水文创主题趴暨泉城夜宴新青年市集,通过开展营养科普宣导,助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
图片
以遍布全国的营养俱乐部为依托,2023年康宝莱启动了“营养进社区”行动,通过社区科普宣教、健康促进活动等形式,面向社区和公众大力普及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理念,支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行动、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等“健康中国”专项行动的落地,助力让营养走进社区、走进公园、走进超市、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打通营养知识传播的最后一公里,支持公众健康素养的提升。
图片
一直以来,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积极携手权威机构和平台,确保信息的权威性和指导性。在今年5月举行的山东省体卫融合志愿服务平台上线暨《体卫融合“大家”谈》健康营养进社区启动活动中,康宝莱就被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授予“营养进社区公益企业”称号。
图片
此次依托济南国际泉水节这个具有权威性和活力性的平台,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走进济南市的“大客厅”泉城广场,将营养科学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带给更广泛的市民。
图片
记者在泉水节现场看到,康宝莱展位人气非常旺,很多市民前来体验康宝莱的营养健康产品,听取康宝莱公益活动志愿者对于健康生活理念的讲解。不时还有外国友人驻足咨询,希望深入地了解更多膳食营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
图片
一位市民在康宝莱展位体验之后表示,“泉水节是济南市一年一度的节日,可以说我们市民是年年盼望。今天我们在泉城广场,不仅享受到了丰富的泉水文化,还这么方便地学习到营养和健康方面的知识,感觉很充实、很圆满。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健康体验当中。”
图片
“今天来到康宝莱展位咨询的朋友非常多,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广大市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大家都非常重视平时的生活方式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现场的康宝莱公益活动志愿者表示,“我们也希望能借助泉水节的影响力,把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给更多市民。”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