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授之以渔,持续行善!如新用善的力量开启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时间:2023-03-25 15:05 作者:如新 来源:如新 点击量:

近日,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公司内部举办了“善的力量义卖活动”,员工纷纷响应公司号召,用爱心捐赠传递善的力量,所筹善款全部用于“新启航教育计划”。

为了帮扶西部地区、“三区三州”等经济不发达地区的适龄贫困学生接受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他们掌握职业技能,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于2019年参与发起了“新启航教育计划”公益项目。

如新始终将目光聚焦到帮扶困境家庭适龄学生掌握职业技能方面来,2019年与四川当地的职业院校合作,资助学生进行美容、美发等专业谋生技能的学习。2020年又与贵州职业院校达成合作,为在校困难学生提供民族传统手工技艺培训,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推动了民族传统手工艺的保护和传承。

三年来,如新一直在不断挖掘帮扶困难学生的有益方法,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和学生就业意愿,通过开设职业技能培训班、发放奖/助学金、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技艺展示机会等多种方式,帮助困难适龄学生掌握职业技能,助力其实现高质量就业,打通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今年8月底,如新“新启航教育计划‘已经累计资助335名困境家庭学生,帮助他们放飞职业梦想,走向人生的全新旅程。

“授人以渔,持续行善”是如新一以贯之的慈善理念,长期以来,如新一直在向中国、向世界传递善的能量,“新启航教育计划”只是如新无数善举的其中之一,像“如新小学”“受饥儿滋养计划”等公益项目不胜枚举,还曾五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未来,如新的慈善依然会在路上。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