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于开展2022年度“绿色低碳示范园区”选评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2-15 14:45 作者:cciip 来源:cciip 点击量:

各相关开发区协会、园区会员单位:


        2022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用好用足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开发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为继续引导开发区会员单位落实双碳目标,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我会根据新修订的发展目标,今年将在开发区会员单位中按照规定程序要求,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选评出10家“绿色低碳示范园区”,9月份我会拟在厦门投洽会期间举办的“第七届绿色创新发展大会”上由我会领导、外资司领导等为荣获“绿色低碳示范园区”表彰的开发区授牌。

        绿色低碳示范园区选评工作拟于8月15日前完成,请各相关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按照附件要求形成自评材料,加盖公章后于8月15日前发送至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有关省级商务主管部门、省开发区协会也可推荐本省园区参加选评,并代为报送材料。

        感谢各有关部门、协会、开发区会员单位的参与!


        附件:绿色低碳示范园区发展目标.docx


        联系人:杨轶欣,010-87926695。

        邮   箱:yangyixin@cciip.org.cn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2年7月8日


扫码关注中国投资促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京ICP备09043174号

Copyright@2006-2019 CCIIP.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